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轻轨庆祝安全运营5周年 推出“轻轨宝贝大赛”

迪拜轻轨红线,自从2009年9月9日开始运营以来至今安全运营五个年头。谨此,迪拜道管局(RTA)官员计划举办系列庆祝活动以进一步提高轻轨的服务质量。 为了纪念迪拜轻轨成功运营5周年,RTA上周六通过社会媒体渠道(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邀请家长参与其启动的新...

迪拜轻轨庆祝安全运营5周年 推出“轻轨宝贝大赛”

  迪拜轻轨红线,自从2009年9月9日开始运营以来至今安全运营五个年头。谨此,迪拜道管局(RTA)官员计划举办系列庆祝活动以进一步提高轻轨的服务质量。

   为了纪念迪拜轻轨成功运营5周年,RTA上周六通过社会媒体渠道(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邀请家长参与其启动的新“轻轨宝贝大赛”( Metro Baby contest)。

    本次大赛邀请家长通过网络晒出2009/9/9出生的儿童照片。

   RTA市场营销和企业传播总监Moaza Al Merri表示,“轻轨儿童大赛的井号(#)标签(#IAmAMetroBaby)是在通过社交媒体平台上传2009/9/9出生的儿童照片时使用。参加Instagram上传视频祝贺词角逐最佳前5名大奖的参与者需要上传井号(#)标签(#MetroTurns5)和祝贺短片。”

“每一场比赛将评选出5位获奖者。轻轨儿童大赛的一等奖获得者将有机会和儿童以及其他3位家人前往欧洲迪斯尼旅游;比赛的其他四个获奖者将获得有纪念价值奖品。获奖者将通过抽奖的形式评选出。为了体现公正公平和透明度的原则,整个抽奖过程将通过社交媒体平台直播形式对外公开。在轻轨祝贺词大赛中,每位获奖者将获得刻有轻轨标志的金币一枚。据称每枚金币价值1万迪拉姆。获胜者将经过专门技术委员会对作品的质量和创造性等方面进行评估并且评选出优胜者”, Moaza介绍。

“为了纪念这个日子,RTA将在20114年9月9日轻轨红线和绿线5家轻轨站同时分发1万份纪念品,同时在轻轨站举办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5家轻轨站将有幸参与评选‘迪拜轻轨乘客惊喜奖’( Dubai Metro Riders Surprises ),100名获奖者将随机从Nol卡客户中选出。每位获奖者在轻轨入口处乘车刷卡时语音会提示他们已经获得一份惊喜大奖。奖品为价值2,000迪拉姆的50枚银币”, Moaza解释道。

“正值轻轨运营5年之际,这些活动的推出将是RTA与代表各社会阶层的广大乘客之间密切关系的真实体现,并反映出RTA研究问题的思路和举措,通过采用一系列的休闲和娱乐方式努力造福于公共交通工具的用户。”

   “与此同时,RTA还将推出限定版的Nol卡来纪念代表轻轨成功运营5周年,这些卡将在所有轻轨站售票点对广大的乘客出售”, Moaza说。

   参加本次竞赛活动申请的最后期限为9月4日。

  迪拜轻轨是全自动无驾驶员操作的地铁线路。 2009年9月9日上午9时,阿联酋副总统、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正式宣布迪拜轻轨投入运营。迪拜轻轨总投资超过280亿迪拉姆。

   谢赫穆罕默德殿下在酋长国购物中心轻轨站购买了轻轨第一张轻轨票。陪同的随行人员还有迪拜王储Shaikh Hamdan Bin Mohammad bin Rashid Al Maktoum,迪拜副酋长、迪拜财政部部长Shaikh Hamdan Bin Rashid Al Maktoum,迪拜副酋长Shaikh Maktoum Bin Mohammad Bin Rashid Al Maktoum以及其他酋长国的酋长,联邦各部部长,贵宾和高级政府官员。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