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南苏丹签署开放天空协议

阿联酋通讯社6月17日报道,阿联酋民用航空总局(GCAA)与南苏丹民用航空局6月16日在迪拜签署初始的航空运输服务协议和谅解备忘录,旨在加强两国在航空领域的关系。GCAA局长Al Suwaidi表示,阿联酋是与南苏丹签署开放天空协议的第一个中东国家,以应对两国间旅客和货物等航空...

阿联酋南苏丹签署开放天空协议

阿联酋通讯社6月17日报道,阿联酋民用航空总局(GCAA)与南苏丹民用航空局6月16日在迪拜签署初始的航空运输服务协议和谅解备忘录,旨在加强两国在航空领域的关系。

GCAA局长Al Suwaidi表示,阿联酋是与南苏丹签署开放天空协议的第一个中东国家,以应对两国间旅客和货物等航空运输的日益增加。此类协议将有助于阿联酋与世界其他国家间的合作发展和促进经济关系。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