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航空公司关于行李的新规定

迪拜阿联酋航空公司已经公布了办理登机手续行李规定的变更,根据其规定,行李的尺寸将作为首要标准。新的规定从11月15号正式生效。 一个航空公司的发言人接受采访时说道:“个人携带的行李总尺寸(长度+宽度+高度)如果超过300公分(118英寸),不能托运,必须作为货物装运...

阿联酋航空公司关于行李的新规定

  迪拜阿联酋航空公司已经公布了办理登机手续行李规定的变更,根据其规定,行李的尺寸将作为首要标准。新的规定从11月15号正式生效。

  一个航空公司的发言人接受采访时说道:“个人携带的行李总尺寸(长度+宽度+高度)如果超过300公分(118英寸),不能托运,必须作为货物装运,没有例外。尺寸没有超过依据重量(目的地是加拿大和南北美除外),经济舱免费个人行李额30公斤,商务舱是40公斤,一等舱是50公斤。”

  在11月15号之前签发的机票,行李在300-400公分之间的可能作为特殊情况处理,但是乘客需要在提前于航班七天前获得航空公司的许可。如果超过了免费行李额,超过部分将按照平常的超出标准收费。

  飞往加拿大和南北美洲的航班,按件规定免费行李额和收费超出部分。相应的,经济舱允许携带行李两件各23公斤,商务舱允许携带行李两件各32公斤。每件总尺寸不能超过150公分(59英尺),就是说每位乘客可携带不超过300公分(118英尺)的行李,超出的部分额外收费。并且超过尺寸的行李不能托运,必须作为货物装运。在11月15号之前签发的机票,每件总尺寸不能超过158公分(62英寸)。

  携带婴儿的乘客,携带行李如果尺寸没有超过55*38*20,按照重量标准不能超多10公斤。按照件规定的,每件重量不能超过23公斤,总尺寸不能超过115公分。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