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拉克开设第一家私营自主的航空公司

据《路透社》报道,伊拉克开设了第一家私营自主的廉价航空公司--- Fly Baghdad(巴格达航空)。伊拉克政府允许市场自由竞争。 Fly Baghdad-巴格达航空­­­­执行董事长Abdulla Al Jubouri表示:航空公司由一群伊拉克商人组成。其中新航班的...

伊拉克开设第一家私营自主的航空公司

 

 

据《路透社》报道,伊拉克开设了第一家私营自主的廉价航空公司--- Fly Baghdad(巴格达航空)。伊拉克政府允许市场自由竞争。 Fly Baghdad-巴格达航空­­­­执行董事长Abdulla Al Jubouri表示:航空公司由一群伊拉克商人组成。其中新航班的推出是一个大型计划的一部分。

“以前的伊拉克政府(指的是萨达姆时期)不允许私营公司的存在。所有的商业业务都是政府国营运行的。不过好像也有些私营公司,他们规模小,并且受到很多限制。”Al Jubouri先生表示道。
目前,Fly Baghdad(巴格达航空)只提供国内航班。从巴格达到埃尔比勒,一天2-3个航班。之后还会新增加从巴士拉到纳杰夫的航线。

早期开设的都是廉价航班,但如果航班运营不错的话,Fly Baghdad(巴格达航空)以后也可以开设飞到国外的航班。

 

[责任编辑:Leonor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