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阿拉伯雄心勃勃地计划,试图把经济跨越在石油之外(图片)

照片摄于2016年4月26日,图中展示了汽车行驶着穿过一个建筑工地。这个建筑工地是沙特首都利雅得的一个价值225亿美元的地铁系统。这个地铁系统将会有6条路线,总共覆盖176公里(约合109英里)。随后还有一个公交车的系统网络,总长1150公里。这个公交车的系统网将会于2018...

沙特阿拉伯雄心勃勃地计划,试图把经济跨越在石油之外(图片)

 

 

 

 

照片摄于2016426日,图中展示了汽车行驶着穿过一个建筑工地。这个建筑工地是沙特首都利雅得的一个价值225亿美元的地铁系统。这个地铁系统将会有6条路线,总共覆盖176公里(约合109英里)。随后还有一个公交车的系统网络,总长1150公里。这个公交车的系统网将会于2018年年底完成。沙特副皇储Mohammed bin Salman宣布了一个长期的改革计划。这个计划被称为“2030年愿景”。这个改革计划中,在未来的10年中,政府会开始非常雄心勃勃地尝试把沙特阿拉伯的经济的核心抽离石油。经济横跨在石油以外。

照片摄于2016426日,图中展示了一个新建的斜拉索桥位于沙特首都利雅得。

图中展示了工人在一个新造街道的建筑工地上,这条新造的街道位于沙特首都利雅得。

图中展示了一座新的大楼正在建设中。大楼同样位于沙特首都利雅得。大楼设计的很有造型感。

接下去是利雅得的地铁和地铁站。 有些是设计草图。不过真的非常不错。

 

 

 

 

 

 

本文的图片和文字摘自《阿拉伯商业时报》。

 

[责任编辑:Leonor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