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斋月期间迪拜轻轨提供免费WiFi

斋月期间,迪拜轻轨乘客乘坐轻轨期间可以享受提供的免费WiFi服务,据阿联酋集成电信供应商du日前称。 WiFi服务覆盖所有的迪拜轻轨车厢,每列轻轨,包括迪拜轻轨红线和绿线,du在一份声明中说。 记者了解到,乘客首次在轻轨上使用WiFi服务时,必须在他们的有WiFi...

斋月期间迪拜轻轨提供免费WiFi

    斋月期间,迪拜轻轨乘客乘坐轻轨期间可以享受提供的免费WiFi服务,据阿联酋集成电信供应商du日前称。
 
    WiFi服务覆盖所有的迪拜轻轨车厢,每列轻轨,包括迪拜轻轨红线和绿线,du在一份声明中说。

   记者了解到,乘客首次在轻轨上使用WiFi服务时,必须在他们的有WiFi功能的设备上搜索“du WiFi”, 无需密码很快会连接上他们的设备浏览器,然后将可以进入du的WiFi登陆页面。

    du 首席商务官Fahad Al Hassawi表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将允许迪拜的广大乘客享受更高层次的无缝连接。Wi-Fi信号的全面覆盖旨在为乘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尤其是适逢斋月期间,这项服务显得更加有必要。”

    尽管斋月过后免费Wi-Fi信号是否继续覆盖,但迪拜轻轨免费Wi-Fi服务已经提上有关主管部门议事日程。预计为广大乘客提供免费的Wi-Fi上网服务的时代已经为时不远。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