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100多家国际承包商竞标迪拜2020世博会轻轨线工程

迪拜消息,据迪拜道路交通局(RTA)消息,迪拜2020世博会轻轨延伸专线的建设工作将从明年初开始,从5月31日开始RTA已经开始这个巨型工程的招标工作。 RTA介绍,已经有100多家国际承包商对于这个项目感兴趣。这条轨道交通2020线全长15公里,是从现在迪拜轻轨红线延伸到...

100多家国际承包商竞标迪拜2020世博会轻轨线工程


    迪拜消息,据迪拜道路交通局(RTA)消息,迪拜2020世博会轻轨延伸专线的建设工作将从明年初开始,从5月31日开始RTA已经开始这个巨型工程的招标工作。 

    RTA介绍,已经有100多家国际承包商对于这个项目感兴趣。这条轨道交通2020线全长15公里,是从现在迪拜轻轨红线延伸到2020世博会的世博园。 

    承包商的资格预审和挑选程序将从今年5月31日开始,建设工程将从明年初开始。 

    RTA在不久前召开的项目介绍会上公布了招标的时间表及合同相关的程序。共有来自34个国家的100多家公司的300多行政人员出席了这个会议。 

    招标说明会上,来自列车供货商、铁路通信系统和技术公司出席了会议,另外有8个国家的大使和领事也出席了会议。 

根据公布的程序,RTA将从今年5月3日开始接受资格预审请求,6月30日将公布有资格承担工程的短名单。RTA将在7月2日发放标书,12月6日开始接受标书。 2016年1月28日,RTA将公布获标公司。 

2020线的施工将在合同授标后立刻于2016年第一季度开始 ,项目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完成,并将在2020迪拜世博会期间投入运行并且为参观者提供服务。2020线将有11公里为高架桥,4公里地下,包括5个高架车站和2个地下车站。目前规划中还要在今后建设3个轻轨车站连接马克图姆国际机场。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