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RTA拟从今日起起调整公共交通费 起步价3迪拉姆

迪拜消息,迪拜的公共交通票价已经调整并将于11月11日迪拜动车投入运营之际开始执行,据记者日前从迪拜道管局(RTA)获悉。 此次公共交通费调整涉及所有的交通工具,其中包括迪拜轻轨,巴士和迪拜有轨电车,所有自由贸易区和所有的Nol卡票价略有提高。 乘坐公共交...

迪拜RTA拟从今日起起调整公共交通费 起步价3迪拉姆

     迪拜消息,迪拜的公共交通票价已经调整并将于11月11日迪拜动车投入运营之际开始执行,据记者日前从迪拜道管局(RTA)获悉。

     此次公共交通费调整涉及所有的交通工具,其中包括迪拜轻轨,巴士和迪拜有轨电车,所有自由贸易区和所有的Nol卡票价略有提高。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Nol银卡乘客最低票价3迪拉姆,其中包括乘坐轻轨,乘坐一个区域或者乘坐3公里,甚至乘坐两个相邻区域,最低起步价都是3迪拉姆。目前,短途行程至3公里,包括一个区域,最低票价1.8迪拉姆,而乘坐一个区域的行程票价2.3迪拉姆。

   根据上调后的新票价,持有Nol银卡的乘客乘坐相邻两个区域的票价从以前的4.1迪拉姆上调至5迪拉姆;而乘坐超过3个区域或以上,票价也从以前的5.8迪拉姆上调至7.5迪拉姆。

    同样,持有Nol金卡乘客乘坐一个区域,2个区域和3个区域的票价分别从以前的4.6迪拉姆,8.2迪拉姆和11.6迪拉姆上调至6迪拉姆,10迪拉姆和15迪拉姆。

    RTA在出台新票价的同时也推出各类Nol卡的一系列优惠打折活动。

   上个月,Nol银卡,Nol金卡以及个性化Nol蓝卡分别推出了每天,每周,每月,每季度以及年套餐服务。通勤族办理套餐卡时可以享受多达47%的优惠打折,而学生,老人以及残疾人士则可以享受高达50%优惠减免。

   令人高兴的是,老年人打折优惠计划同样适用于年龄超过60周岁的外籍人士,而现有的计划只限于阿联酋本地老年人。

   与现有的老年人和学生月票分别为200和170 迪拉姆不同的是,新的打折优惠计划主要以区域为依据减少票价,其中单区域月票70迪拉姆,2区域月票票价115迪拉姆,多区域月票则为175迪拉姆。

   根据新的调整票价规定,RTA调整了Nol卡每天乘客旅行的票价上限,其中规定:持有Nol银卡和金卡乘客每日乘坐车票上限分别从以前的14迪拉姆和28迪拉姆上调至20迪拉姆和40迪拉姆。

     此外,Nol卡月票套餐价格也明显提高,多区域Nol银卡月票套餐从现有的每月270迪拉姆上调至每月350迪拉姆;通勤族还可以办理季度通勤票或年票以节省开销。多区域Nol银卡季度票和年票套餐分别为830迪拉姆和2,670迪拉姆。

   办理Nol银卡年度套餐的乘客平均每天只大约需要7迪拉姆。

   新的Nol卡面值也进行了调整,Nol金卡和银卡都是售25迪拉姆一张,面值19迪拉姆;而现有的Nol金卡和银卡售价20迪拉姆一张,面值14迪拉姆。

      虽然新的票价和套餐将于11月11日出炉,但广大市民现在就可以申请购买这些套餐。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