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有轨电车交通规则和罚款规定

迪拜有轨电车开始运营的时刻临近了,交通运输网路的完善使得迪拜人们非常激动。有轨电车将横跨桥梁,穿越拥挤的街道,与扎伊德大道平行。 对于上班族来说,有轨电车的运营意味着道路交通规则的重新定义。因为有轨电车将在30个交叉点与原来的交通十字交叉,这些十字交叉路...

迪拜有轨电车交通规则和罚款规定

  迪拜有轨电车开始运营的时刻临近了,交通运输网路的完善使得迪拜人们非常激动。有轨电车将横跨桥梁,穿越拥挤的街道,与扎伊德大道平行。

  对于上班族来说,有轨电车的运营意味着道路交通规则的重新定义。因为有轨电车将在30个交叉点与原来的交通十字交叉,这些十字交叉路口将始于AI Sufouh的警察学校,讫于迪拜港和朱美拉海滩住宅区。因此必须的道路标志建造起来,马路标线漆上了,道路障碍栏设置了,交通标志树立起来了,新的交通罚款也通过了。在驾校,新的交通规则已经编入驾驶手册和理论考试。在11月11号正式运营之前,我们来看一下重要的规则,标志和罚款规定。以下是第一部分关于规定和罚款的内容。

一 有轨电车先行

所有的道路使用者都要让有轨电车先行,除以下情况外:1. 救急车辆 2.官方护送车辆3. 军队护送车辆

除非法律允许的除外,任何人不得妨碍有轨电车先行;任何人不得在电车轨道附近开展可能妨碍电车运行的活动。

二 人行横道

行人通行具体规定:任何行人不得穿越电车轨道,除了1. 在明显的交叉点 2.在此规则中指定的允许穿行的区域。

三 禁止乱扔垃圾

由于妨碍电车运营的原因不仅有车辆和行人,垃圾也是一个障碍因素,手册规定:不允许任何人

1. 在电车轨道上放置或者制造垃圾

2.在电车轨道及附近放置广告材料,除了依据法律规定得到授权的除外。

3.不得用基础设施干扰运营,除非是为了制止伤亡和损失的紧急情况除外。

四 事故

事故发生时,请按照以下规定处理:事故相关的任何行人和驾驶员必须维护事故现场并且等待相关部门的处理,如若有离开现场的合理理由不得不离开,在可行的情况下,必须先向最近的公安部门报告。违反交通规则的处罚是严重的。

1. 在电车轨道十字路口闯红灯造成死亡事故的,要处以1万以上3万以下迪拉姆的罚款,并且扣留驾驶证一年。

2. 机动车驾驶人在电车轨道十字路口闯红灯造成伤害的,处以5000以上15000以下迪拉姆的罚款,并且扣留驾驶证30天以上6个月以下。

3. 闯红灯没有造成伤害的,处以2000以上5000以下迪拉姆的罚款,并且扣留驾驶证30天以上3个月以下。

没有造成严重的伤害和损失的,委派的电车工作人员直接报告事故。否则由公安部门人员报告。

五 电车轨道附近不得使用耳机

由于电车驾驶员可能给出指令和警示,在轨道附近,不得使用耳机。电车驾驶员不仅可以向乘客发出指示,需要的情况下,也可以向附近的道路使用者发出指示。通过传声器向道路使用者发出的指示是有约束力的,因此道路使用者必须能够清晰地听到。

  其他交通规定,待续。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