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RTA和Careem将联合推出e-hail出租车服务

迪拜RTA和Careem将联合推出e-hail出租车服务该公司将于2019年4月开始运营。迪拜道路交通管理局(RTA)宣布,将与Careem合作推出一项新的互联网出租车服务。该服务将于2019年4月向公众推出,新公司将运营近1.1万辆出租车。通过这个新服务,用户将能在线预订RTA出租车,目的是...

迪拜RTA和Careem将联合推出e-hail出租车服务

迪拜RTACareem将联合推出e-hail出租车服务

该公司将于20194月开始运营。


迪拜道路交通管理局(RTA)宣布,将与Careem合作推出一项新的互联网出租车服务。该服务将于20194月向公众推出,新公司将运营近1.1万辆出租车。

通过这个新服务,用户将能在线预订RTA出租车,目的是减少用户等待出租车的时间,同时允许在线直接付款,并允许多名用户拼车分摊车费。

交通运输局表示,这是世界上第一个由政府运输部门和私营企业共同合作的项目。

公司的名称和logo将在未来几个月公布。

“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统治者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希望将迪拜转变为世界上最智能的城市。最智能的城市还旨在给人们带来幸福,为游客提供一流的服务,并丰富客户的体验,”RTA局长HE Mattar Al Taye说。RTA同时表示,乘客仍可以在街上以传统方式叫出租车。

新出租车公司的收费标准及收费结构还有待公布。



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whatson

[责任编辑:gulfinfosc]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