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多哈将新造20条商业街

卡塔尔省市及城市规划局计划在多哈直辖市新开发20条商业街。现已公布开发这些商业街的具体细节。这些正在开发中的商业街道上面将建有许多商店,奢侈品牌的奥特莱斯,小型饭店,大型连锁超市,面包房,药房等等。在中央市政委员会代表哈里发运河酒店的议员Khalid bin Khal...

多哈将新造20条商业街

 

卡塔尔省市及城市规划局计划在多哈直辖市新开发20条商业街。现已公布开发这些商业街的具体细节。

这些正在开发中的商业街道上面将建有许多商店,奢侈品牌的奥特莱斯,小型饭店,大型连锁超市,面包房,药房等等。

在中央市政委员会代表哈里发运河酒店的议员Khalid bin Khalifa Al Kubaisi先生表示:他向城市规划局提交了一份提案,提案包括在他们开发的地区提供足够数量的商业街道。这意味着将会在这个区域大量新建商店和其他小型商业机构(包括超市,餐厅,美容店等等)。

 

在他的提案里,Al Kubaisi先生至少提到了开发地区里的3条商业大道的具体规划。

去年12月,城市规划局宣布了把多哈和邻近的Al Rayyan地区的几条道路开发成商业街。


过去几年的商店店铺租金一直在上涨,因为城市严重缺乏商业用地。据一些商店店主交代,在一些地区,比起前几年店铺租金上涨了67次。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