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9年迪拜购物节延长

2019年迪拜购物节延长2019年迪拜购物节时间延长,将从12月26日持续至2月2日。这是迪拜零售商最大的活动,主办方刚刚透露,2019年的迪拜购物节将从12月26日开始,延长到2月2日。今年是第24届迪拜购物节,并且将是迄今为止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购物节,这座城市的许多大型购物...

2019年迪拜购物节延长

2019年迪拜购物节延长

2019年迪拜购物节时间延长,将1226持续至22


这是迪拜零售商最大的活动,主办方刚刚透露,2019年的迪拜购物节将从1226日开始,延长到22日。

今年是第24届迪拜购物节,并且将是迄今为止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购物节,这座城市的许多大型购物中心将持续推出巨大的折扣、优惠等活动。你将能从3200家店铺的700多个品牌那里买到折扣物品。

这场盛宴将于1226日在6Majid Al Futtaim购物中心(包括阿联酋购物中心)正式展开,其中某些商品的折扣最高可达90%

期间还会有丰盛的奖品以活动形式送给大家,包括豪华轿车、黄金和现金。

购物节不仅仅是购物,在节日期间将举办许多派对活动等,比如烟花表演和免费音乐会。广受欢迎的Market Outside The Box”也将重返Burj公园,带来现场表演,以及食品卡车和弹出式影院



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whatson


[责任编辑:gulfinfosc]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