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卡塔尔将放宽食品和原材料进口

卡塔尔商会(QC)在谢赫哈利法·本·贾西姆·本·穆罕默德·阿勒萨尼主席的领导下召开了董事会紧急会议,肯定了卡塔尔经济将能够克服一些周边国家的围困。董事会保证商会会一直支持卡塔尔领导层的领导...

卡塔尔将放宽食品和原材料进口

卡塔尔商会(QC)在谢赫哈利法·本·贾西姆·本·穆罕默德·阿勒萨尼主席的领导下召开了董事会紧急会议,肯定了卡塔尔经济将能够克服一些周边国家的围困。董事会保证商会会一直支持卡塔尔领导层的领导。

商会表示,他们正努力为所有公民和居民提供食品、建材和基本物品。

商会董事会对沙特、阿联酋和巴林决定与卡塔尔断绝外交关系并关闭海、陆、空边境深表遗憾。

商会董事会批准成立了一个由多名成员组成的协调委员会,以确认商人和交易商在海外进口货物过程中面临的所有障碍。

委员会将成为商人和经济商业部主管委员会之间沟通的桥梁,以解决进口各类货物过程中的任何障碍。

委员会的热线电话:33217886(Yahia)和55305515(Ahmed); 电子邮箱:yahyaqcci.org和abunahiaqcci.org。

卡塔尔开发银行成员是委员会成员之一,旨在接收商人和交易商的意见和投诉,并提交给经济商业部的主管委员会。

协调委员会经常会晤并跟进有关当局的投诉,确保货物畅通无阻地进入卡塔尔市场。

据卡塔尔商会的消息人士透露,商会将在周日举行会议,这次会议将召集所有食品进口公司、紧急委员会以及卡塔尔港务管理公司(Mwani)和卡塔尔航空等相关机构。会议将讨论这些公司面临的所有困难和解决的方法。

卡塔尔商会还将在明天举行会议讨论公司进口原材料的事宜,卡塔尔原材料公司(QPMC)将出席本次会议,这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了解进口这些商品的过程,公司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以及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