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多哈市将举办2018年艺术体操世界锦标赛

昨天,国际体操联合会(FIG)在科威特宣布多哈赢得2018年第四十八届艺术体操世界锦标赛的主办权。来自卡塔尔奥委会和卡塔尔体操联合会的高级官员代表团战胜了来自瑞士和荷兰的竞争对手,赢得了这一最新的体育成就。该代表团由卡塔尔奥委会秘书长HE Sheikh Saoud bin Abdu...

多哈市将举办2018年艺术体操世界锦标赛

昨天,国际体操联合会(FIG)在科威特宣布多哈赢得2018年第四十八届艺术体操世界锦标赛的主办权。来自卡塔尔奥委会和卡塔尔体操联合会的高级官员代表团战胜了来自瑞士和荷兰的竞争对手,赢得了这一最新的体育成就。该代表团由卡塔尔奥委会秘书长HE Sheikh Saoud bin Abdulrahman al-Thani和卡塔尔体操联合会主席Ali al-Hitmi领导。

卡塔尔国家第一次赢得艺术体操世界锦标赛的主办权,这一大型国际化体育赛事为这个国家赢得了值得骄傲的久负盛名的荣誉。在谈到为什么多哈会被选中时,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席布鲁诺·格兰迪说:“我非常期待2018年的多哈,祝贺所有为赢得这次赛事做出贡献的朋友们,尤其祝贺国际奥委会,2018年主场在卡塔尔。”

第四十八届艺术体操世界锦标赛预计将在20181017-27日在多哈市Aspire区举行。

[责任编辑:Flor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