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多哈万豪侯爵大酒店现已登陆卡塔尔

卡塔尔酒店业,最近有个大动作。Al Faisal控股有限公司计划在多哈的滨海路以西推出全新的酒店。此次将推出:多哈万丽大酒店,多哈万豪庭院酒店和多哈万豪行政公寓。3个将合并并更名为多哈市中心万豪侯爵大酒店。五星级的多哈万豪侯爵大酒店将直接连接起城市中心商场,酒店...

多哈万豪侯爵大酒店现已登陆卡塔尔

 

卡塔尔酒店业,最近有个大动作。Al Faisal控股有限公司计划在多哈的滨海路以西推出全新的酒店。

此次将推出:多哈万丽大酒店,多哈万豪庭院酒店和多哈万豪行政公寓。3个将合并并更名为多哈市中心万豪侯爵大酒店。

五星级的多哈万豪侯爵大酒店将直接连接起城市中心商场,酒店含有340家商店,580间客房,还有17间会议室。


根据中东TRI酒店管理咨询公司的数据显示:在上半年,多哈酒店的入住率于去年相比上升了11.4%达到75.9%。与此同时,酒店房间价格下降了5.3%219.53美元。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