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奢侈品零售商积极推广中国支付平台

阿联酋奢侈品零售商积极推广中国支付平台。AW Rostamani Lifestyle集团总裁Greig Fowler表示,与银联等中国支付平台合作有助于提高公司销售收入...

阿联酋奢侈品零售商积极推广中国支付平台

阿联酋《海湾新闻》2月20日报道,阿联酋奢侈品零售商积极推广中国支付平台。AW Rostamani Lifestyle集团总裁Greig Fowler表示,与银联等中国支付平台合作有助于提高公司销售收入。为吸引东亚、特别是中国游客,该公司为银联卡支付提供可兑换积分及奖品等服务。Al Tayer集团旗下Insignia表示,其部分零售店已可以使用支付宝。该公司也是阿联酋第一家可以使用支付宝的零售商,预计支付宝将迅速扩展到其他商店。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