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Serco受聘管理迪拜轨道电车系统

英国一家交通运输公司Serco与阿联酋道路运输局签订一份价值2860万美元的合作协议,Serco将接手运营迪拜新的轨道交通网络。...

Serco受聘管理迪拜轨道电车系统

英国一家交通运输公司Serco与阿联酋道路运输局签订一份价值2860万美元的合作协议,Serco将接手运营迪拜新的轨道交通网络。

阿联酋道路运输局周日宣布了此份合同,这份合同将持续75个月,6年多的时间。其中包括15个月的运营准备工作,如员工招聘及培训。

阿道路运输局补充道,项目的建造商阿尔斯通贝西斯财团(Alstom-Besix consortium)将负责接下来13年的维护工作,并有权选择是否额外续约5年。

项目最初计划在2011年完工,但由于受全球经融危机影响,资金短缺,项目建设被迫拖延。

项目完工后,该轨道电车将沿着谢赫扎耶德路(Sheikh Zayed Road)连通迪拜三个地铁站和朱美拉棕榈岛的单轨铁路。

 

[责任编辑:Jason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