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返回迪拜的居民仍然需要获得GDRFA或ICA的批准,阿布扎比则不需要

迪拜当局已撤销允许未经ICA或迪拜移民局(GDRFA)批准即可返回的决定,迪拜居留签持有人必须获得GDRFA的批准才能返回。...

返回迪拜的居民仍然需要获得GDRFA或ICA的批准,阿布扎比则不需要
返回迪拜的居民必须获得GDRFA批准
周四,印度航空在推特上发推文说:“迪拜当局已撤销允许未经ICA或迪拜移民局(GDRFA)批准即可返回的决定,迪拜居留签持有人必须获得GDRFA的批准才能返回。”
该航空公司表示,前往迪拜的乘客必须下载Dubai Smart App,飞往阿布扎比和沙迦的乘客必须下载Al Hosn应用程序。
Flydubai向旅客发出了类似的通知,迪拜机场运营控制中心也向航空公司发出了通知,称返回居民需要批准。
阿联酋航空表示,居民在返回迪拜前需要获得GDRFA或ICA的批准。
返回沙迦、阿布扎比的乘客无需ICA批准
阿提哈德航空,阿拉伯航空和印度航空表示,返回阿布扎比和沙迦的乘客无需获得ICA的批准。
阿联酋的旗舰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说:“如果您是阿联酋居民,可以直接返回阿布扎比而无需ICA的批准。在预订机票之前,建议您访问uaeentry.ica.gov.ae。请提交您的护照号码和阿联酋身份证号来确认您的入境身份-这将基于您的阿联酋居留签证有效期。”
旅客需携带护照和阿联酋居留签证的影印本,这些证件需要在抵达阿布扎比时出示。
如果持旅游签证或其他签证前往阿联酋,在抵达之后,护照和相关文件的有效期至少得六个月,持有与新冠相关的健康保险是强制性的,旅客必须携带自我声明表格和检疫承诺表格。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