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今年一季度中东北非地区铁路工程承包合同达4.34亿美元

据商业杂志MEED最新调查称,今年一季度中东北非地区交通运输行业工程承包合同25.5亿美元,其中铁路工程承包合同达4.34亿美元,占整个交通运输行业的17%。随着地区内铁路工程建设计划进一步施行,今年后半年铁路工程的投入可能会进一步加大,将修建超过33,712 千米的主干线...

今年一季度中东北非地区铁路工程承包合同达4.34亿美元
据商业杂志MEED最新调查称,今年一季度中东北非地区交通运输行业工程承包合同25.5亿美元,其中铁路工程承包合同达4.34亿美元,占整个交通运输行业的17%。随着地区内铁路工程建设计划进一步施行,今年后半年铁路工程的投入可能会进一步加大,将修建超过33,712 千米的主干线及3,000千米的单轨铁路。
 
 
据相关人士称,鉴于不断增长的人口、经济及目前拥挤的交通状况,中东北非地区铁路建设迅速扩张,已成为世界铁路工程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

[责任编辑:Jennif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