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数字展览会助力企业开拓中东北非市场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承办的2021年中国—中东及北非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将于6月15日至6月24日在线举办...

数字展览会助力企业开拓中东北非市场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承办的2021年中国—中东及北非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将于6月15日至6月24日在线举办,预计将有超1,000家企业参展,10,000多名海外参观商参与线上洽谈对接。

本届展览会以“后疫情时代的经贸合作和经济发展机遇”为主题,探讨疫情给企业出口方式带来的转变,分析互联网经济下的线上经济发展机遇,通过线上平台对接国内生产、外贸企业与国外采购商,为稳外贸、稳增长提供助力。据调研,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流行以来,世界各国普遍以线上模式替代线下会展活动,80%以上境外采购商了解数字展览方式,并且非常期待能在此次展览会期间与中国企业交流合作。

根据当前国际产业形势和中外合作现状,本次数字展览平台设立了包括“今日中国”形象展示专区、“中国品牌企业及服务贸易”展示区、 “企业服务”专区等。其中,“中国品牌企业及服务贸易”展示区,精选中国品牌企业,展示“中国智造”的强大生命力。同时,后疫情时代,服务贸易进入快速发展时期,逐渐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一个重心,本次线上展将优选服务贸易类企业,为服务贸易企业搭建平台,努力推动“中国服务”走出去,深度融入全球产业链、价值链、物流链。本届展会将针对中东及北非市场,按照行业类别设置各个行业展示区,参展企业将以良好的企业面貌和产品形象吸引境外专业观众,努力达成贸易合作。

本次展览会期间将配套举办6场行业对接会,优选基建与产能合作、农业与食品、家居建材、纺织与服装、日用消费品等行业企业,并特设中国-土耳其建交50周年专场。对接会将提前了解中外双方企业的合作意向,最大化实现精准、高效对接。

中东和北非是目前全球投资潜力最大的区域之一。其中,阿联酋、沙特等国家长期以来同中国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的国家之一,摩洛哥市场辐射面广、进口量逐年增加。自摩洛哥对中国免签以来,摩洛哥成为中国在北非最值得投资和旅游的目的地之一。

本届展会将在数字展览平台“展贸通”上举办,将线下展会推上云端,通过“专业、精准、高效”的展会形式来展示“中国智造”,为中国与中东北非企业打通交易渠道,建立新的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