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唐卫斌总领事访问杰贝阿里自贸区

3月11日,唐卫斌总领事访问杰贝阿里自贸区。唐总领事首先会见了自贸区管理委员会首席商务官易卜拉欣·阿勒杰纳希,并参观了自贸区内部分中外大型企业。    阿勒杰纳希表示,杰贝阿里自贸区始终注重开拓中国市场,一直视中国企业为重要合作伙伴。经过双方努力,现...

唐卫斌总领事访问杰贝阿里自贸区

        3月11日,唐卫斌总领事访问杰贝阿里自贸区。唐总领事首先会见了自贸区管理委员会首席商务官易卜拉欣·阿勒杰纳希,并参观了自贸区内部分中外大型企业。  

  阿勒杰纳希表示,杰贝阿里自贸区始终注重开拓中国市场,一直视中国企业为重要合作伙伴。经过双方努力,现已有173家中国企业入驻。管委会希望加强与总领馆的关系,从而进一步与广大中国企业建立起良好的沟通与联系,吸引更多投资,深挖合作潜力。  

  唐总领事赞赏杰贝阿里自贸区的发展和为吸引中国企业入驻所付出的努力。自贸区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开拓中东、非洲市场提供了良好平台,但相比中国日益提升的经济实力,目前入驻自贸区的中国企业数量占整个自贸区企业数量的比重还很小。总领馆愿与自贸区管委会加强合作,促进双边合作进一步向前发展。  

        总领馆刘慧昭首席馆员、张艺经商参赞、马太平领事等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