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3年中东北非私人飞机市场规模增长13%

2013年中东北非地区私人和商务飞机市场规模增长了13%,预计2014年将增长15%。...

2013年中东北非私人飞机市场规模增长13%

    中东私人飞机联盟主席阿里·纳格比12月3日向媒体表示,2013年中东北非地区私人和商务飞机市场规模增长了13%,预计2014年将增长15%。

    纳格比称,中东北非地区的私人飞机市场规模占全球的3~4%,增长速度位居全球首位。2020年,用于私人和商务机的投资将由目前的5.8亿美元增长到10亿美元,注册飞机数量将由530架增至1200架。 2013年地区私人飞机起降达11万架次,2020年将达17.5万架次。

    目前,阿联酋注册的私人飞机为140架,服务和维修公司14家。沙特和阿联酋两国占了中东北非地区私人机场市场70%的份额。

    地区私人飞机业务发展面临的最大挑战是行业法规缺失,“灰色市场”大行其道,飞机拥有者以低于市场的价格出租飞机。同时,也面临私人机场和技工不足的问题。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