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马斯喀特机场2013年运送游客量超850万

据阿曼机场管理公司(OAMC)消息,预计今年底马斯喀特国际机场游客运送量将达到850万人次。另据《阿曼每日观察》,机场正在实施大规模扩建工程、升级各项硬件设施以应对游客的不断增加。...

马斯喀特机场2013年运送游客量超850万

据阿曼机场管理公司(OAMC)消息,预计今年底马斯喀特国际机场游客运送量将达到850万人次。另据《阿曼每日观察》,机场正在实施大规模扩建工程、升级各项硬件设施以应对游客的不断增加。

马斯喀特国际机场总经理Shaikh Aimen Ahmed Sultan al Hosni表示:“我们预计年底前机场运送游客量将增加到1百万人次,全年人次达到850万,2012年机场运送游客量为750万人次。我们预计每年游客运送量将增长10%-11%。”

机场新的指示牌语言包括阿拉伯语、英语、印度语和乌尔都语,以给到达机场的游客提供帮助,同时机场也为旅客提供新的iPad和免费的网络。

 

[责任编辑:Jason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