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警惕ieVisa电子签证骗子网站(阿曼签证)

有伦敦的网友在tripadvisor网站上,询问有关申请到阿曼的电子签证是问题。该话题立刻引起了网友的激烈讨论...

警惕ieVisa电子签证骗子网站(阿曼签证)

最近,有伦敦的网友在tripadvisor网站上,询问有关申请到阿曼的电子签证是问题。该话题立刻引起了网友的激烈讨论,根据网友的相关阐述,该网站声称可以办理中东各个签证,当你填完表格之后,会让你交钱。之后以各种虚假理由告知你签证被拒,当然也不会退回你所支付的费用。同时,你的个人护照、银行卡等信息已经被他们套用。甚至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刷。其他被欺骗的网友,也都在tripadvisor 上实名留言投诉该网站。

(图:网友发帖询问)

 

(图:网友回复)

ieVisa是一家什么网站?

(图:网站首页截图)

根据ieVisa官网介绍,这是一家私人签证机构,不隶属于任何政府机构或部门,为前往印度、斯里兰卡、越南、阿曼、阿塞拜疆、巴林、柬埔寨、肯尼亚、科威特的签证提供快速服务,与相关移民部门有密切合作。网站承诺比正常处理时间更短的期限内签发客户的签证。当然,网站将会收取象征性的手续费和支付政府的签证费。

与此同时,网站也声称不限制在申请钱对被拒绝的案件(服务费)使用灵活政策。

从官网的介绍上看,这是一家常规的、经验丰富的办理签证的服务上,然而金玉其中,败絮其外。据网友阐述,这其实是一家印度骗子做的虚假网站。

ieVisa的骗局伎俩

首先,该网站堪比“官网”,打开网站的首页的第一印象,栏目清晰、内容全面、运用大图的形式,显得非常正规。同时在网站的首页还打上自己的logo,更增加了网站的可信度。另外,网站下方的链接和说明,让客户误认为这是一个覆盖面非常广的网站。

(图:网站logo

其次,网站建立了linkedin, facebook, twitter等账号的登录模式,对客户来说操作简单方面,但对网站来说,更利于收集客户的个人信息,其安全指数非常低。当网站告知客户签证被拒绝之后,网站已经掌握了客户的签证信息、个人手机号等信息。这大大提高了风险。

当然,ieVisa更多的骗局伎俩在操作上,最后都是摸透客户心理骗取钱财,面对这样的印度骗子,不仅要擦亮自己的双眼,而且多角度分析、考察,切勿因为着急“乱投医”。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