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海湾六国油漆和涂料行业概况

在过去几年活动越来越多,建筑行业很多领域都从中受益。比如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和卡塔尔,都在重要建筑和基础设施领域开展计划。...

海湾六国油漆和涂料行业概况

     海湾合作委员会(GCC)油漆和涂料行业进步巨大,但地区性因素让他们面临挑战。

     GCC在过去几年活动越来越多,建筑行业很多领域都从中受益。比如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和卡塔尔,都在重要建筑和基础设施领域开展计划。
     油漆和涂料行业在这些计划影响下收获不小,这些材料使建筑由内到外更加出众。

     Frost & Sullivan估算GCC 2012年油漆和涂料总市场规模为22亿6千万美元,并在2017年以前复合年增长率为5.8%。
      随着近几年欧洲和北美的需求放缓,拉丁美洲和亚太开始进入这个重要的油漆和涂料增长市场。

      Danube 集团主席 Rizwan Sajan表示,GCC 是全球油漆和涂料产业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建筑业和房地产前所未有的增长带动了这个行业的需求,也带动了整个区域工业化的扩大。

      但中东地区现在的状况让油漆和涂料制造商和开发商面临很多挑战,尤其是对于产品经得住恶劣环境考验的需求。这就需要大力设计和测试水性涂料、环保性涂料和防尘防沙涂料。

      另外,德国Caparol油漆公司表示,现在市场也在快速转向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最少化。Caparol公司建立了几乎无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产品标准,随着人们对居家毒素和潜在挥发影响的了解,他们的产品也在中东地区越来越受欢迎。

     除此之外,室内涂料市场逐渐成为主流,并且随着施工企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选择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和预算。

     在可预见的几年内,油漆和涂料市场有着良好的发展空间。显而易见,近期宣布的重大项目建设必然会为涂料产业注入一笔可观的资金。尽管市场上每个涂料供应商都遇到各种麻烦,但每个公司依旧握有大量的发展机会。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