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4年海湾国家新签医疗机构建设合同额近百亿美元

据阿联酋《联合报》8月25日报道,2014年海湾国家新签医疗机构建设合同总额预计将达95.3亿美元,同比增长25%。迪拜卫生署(DHA)表示,计划到2020年前吸引50万人赴迪拜进行治疗,并计划在未来数年建设18座私立医院以及4座公立医院,以实现其打造地区医疗中心,创造新旅游收...

2014年海湾国家新签医疗机构建设合同额近百亿美元

据阿联酋《联合报》8月25日报道,2014年海湾国家新签医疗机构建设合同总额预计将达95.3亿美元,同比增长25%。迪拜卫生署(DHA)表示,计划到2020年前吸引50万人赴迪拜进行治疗,并计划在未来数年建设18座私立医院以及4座公立医院,以实现其打造地区医疗中心,创造新旅游收入来源的目标。目前阿医疗预算占其国内生产总值的3.3%,这一比例在海湾国家中最高。阿位列全球20大医疗旅游目的地,根据Alpen Capital 发布的数据,2013年阿联酋医疗旅游业实现收入16.9亿美元。

根据报道,沙特预计将花费超过230亿美元改善其医疗设施,其中最大规模项目为价值17亿美元的麦加阿卜杜拉国王医疗城,内设1500张病床,其中500张配有专家咨询。科威特卫生部已将价值9.38亿美元的法尔瓦尼亚医院扩建项目授标给当地一家建筑公司,此外还计划投资建设新的医疗机构,其中包括正处于招标阶段的12.6亿美元的新杰赫拉医院项目。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