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航空公司开通第五条直通巴基斯坦的航线

作为全球发展最迅速的航空公司之一的阿联酋航空公司,周二宣布,将开设直飞巴基斯坦的第五条航线,机场设在锡亚尔科特。此航线在11月5日正式投入运营,每周四个班次,由航空巴士A330-200承运。该飞机设有54个商务舱和183个经济舱,也能承载17公吨的货物,这大大提高了贸易...

阿联酋航空公司开通第五条直通巴基斯坦的航线

 

作为全球发展最迅速的航空公司之一的阿联酋航空公司,周二宣布,将开设直飞巴基斯坦的第五条航线,机场设在锡亚尔科特。


此航线在11月5日正式投入运营,每周四个班次,由航空巴士A330-200承运。该飞机设有54个商务舱和183个经济舱,也能承载17公吨的货物,这大大提高了贸易机会。


锡亚尔科特是巴基斯坦北部旁遮普省锡亚尔科特地区的首都,离北部的拉合尔125千米,推动力巴基斯坦金三角的出口贸易。此金三角包括古吉拉特、锡亚尔科特和古吉兰瓦拉。


此地区因生产和出口体育用品、衣服、手套、手术仪器、餐具、陶瓷和皮衣而闻名,主要进口就是生产这些产品所需的原材料。


锡亚尔科特国际机场2007年投入运营,最长的航道覆盖巴基斯坦地区达3600米,此航道的资金全部由地方商会提供。


去程航班为EK620,周二、周四、周六和周日当地时间早上4:15从迪拜发出,达到巴基斯坦的时间为早上8:20.回程航班为EK621,当地时间9:45从锡亚尔科特出发,中午12:35抵达迪拜。


机票现能通过阿联酋航空的官网和该公司的代理商订购。

 

 

Staff Report / 14 August 2013

— business@khaleejtimes.com


 

[责任编辑:dianais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