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捷豹路虎在迪拜设测试中心

汽车巨头捷豹路虎在迪拜开辟了一个新的工程测试中心。中心将在极端气候条件下进行研究,发展与测试。设施位于海湾酋长国Al Barsha地区,面积11120平方英尺。在这里将进行一系列实验,包括热,湿度,耐久性和校准。迪拜夏季气温可达50摄氏度。捷豹路虎隶属于印度塔塔,曾在...

捷豹路虎在迪拜设测试中心

汽车巨头捷豹路虎在迪拜开辟了一个新的工程测试中心。中心将在极端气候条件下进行研究,发展与测试。

设施位于海湾酋长国Al Barsha地区,面积11120平方英尺。在这里将进行一系列实验,包括热,湿度,耐久性和校准。迪拜夏季气温可达50摄氏度。

捷豹路虎隶属于印度塔塔,曾在位于迪拜其他地方的一个较小的设施中心做过气候测试。

“我们在迪拜的新设备规模是以前测试中心的四倍,这将提高我们对未来产品和技术的测试能力。”捷豹路虎工程技术服务部门的主管马丁霍林斯沃思,在一份声明中说。

捷豹路虎其他的全球测试中心位于德国纽博格林;瑞典阿尔耶普卢格;美国凤凰城和国际瀑布城。

该公司还计划在沙特阿拉伯建设一座年产汽车50000辆的制造厂。根据去年签署的一份谅解备忘录,捷豹路虎将在此项目上投资12亿美元。此工程建设将利用本地生产的铝和钢。

该厂将于2017年在朱拜勒或者延布这两座工业城市开始动工。沙特阿拉伯正在寻求发展经济多元化,而不是单单依靠石油出口。

中国,俄罗斯和中东国家等这些新兴市场在过去一年里对捷豹路虎品牌下的豪华SUV等奢华轿车的巨大需求抵消了其在发达国家市场的低迷态势。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