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国际项目发展公司(IPDC)将在卡塔尔建立第一家铁路设备工厂

国际项目发展公司(IPDC)正在卡塔尔寻求发展一家铁路设备工厂,成本大概在5.46亿里亚尔(1.5亿美元),公司的高级经理说。在对扎维耶的一份声明中,艾哈迈德·侯赛因·阿拉·卡拉夫,IPDC的主席称,他们目前正在和卡塔尔铁路发展公司(卡塔尔铁道)负责人谈...

国际项目发展公司(IPDC)将在卡塔尔建立第一家铁路设备工厂

国际项目发展公司(IPDC)正在卡塔尔寻求发展一家铁路设备工厂,成本大概在5.46亿里亚尔(1.5亿美元),公司的高级经理说。

在对扎维耶的一份声明中,艾哈迈德·侯赛因·阿拉·卡拉夫,IPDC的主席称,他们目前正在和卡塔尔铁路发展公司(卡塔尔铁道)负责人谈判项目的细节,我们的最终协议将很快公布。

主权财富基金卡塔尔投资局是卡塔尔铁路发展公司的支持者,其目前正在实施一个巨大的工程,建设这个国家的第一个地铁网络。成本大约为250亿美元,预计在2019年完工。完工三年后,正值多哈举办2012国际足联世界杯。

阿拉·卡拉夫证实IPDC正在和来自德国,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国际合作伙伴商议工程的实施,以满足铁路设备的要求,同样也为了满足扩展铁路时轨道铺设过程中对设备的要求。他预计该项目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推出。

跟许多私营公司一样,IPDC正寻求如何利用液化天然气丰富国家建设热潮所带来的优势。卡塔尔政府已经铺设了一个管道项目,为2022年世界杯做好准备。

IPDC目前正投资的数十亿美元主要是在卡塔尔,投资的18家子公司涉及多个领域,包括食品,工业,建筑,房地产,工程和设计行业。

阿拉·卡拉夫说,IPDC在卡塔尔市场的投资大约在5亿美元左右。

扎维耶

7月15日

 

[责任编辑:dais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