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3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泰州站)暨2023卡塔尔五大行业展项目成功举办

2023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泰州站)暨2023卡塔尔五大行业展项目成功举办...

2023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泰州站)暨2023卡塔尔五大行业展项目成功举办

2023年10月23日-25日由江苏省贸促会、泰州市贸促会、泰州市国际商会组织泰州建筑建材产业集群参加2023年卡塔尔五大行业展。本次活动省市联动,聚焦“一带一路”市场,旨在贯彻落实国家推动外贸、稳规模、优结构工作部署,积极引导企业“走出去”,拓市场、增份额。


2023年卡塔尔五大行业展由英国DMG组委会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卡塔尔五大行业展是卡塔尔酋长国建筑行业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展会。展会自2012年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 展会为建筑行业专业人士提供了与主要供应商见面的机会并吸引了数百个本地和国际品牌参展。



本次江苏展团由江苏省贸促会、泰州市贸促会、泰州市企业为主体共同发力, 旨在以此次参展为契机 ,借助国际知名线下展会有效提升江苏建筑建材产业集群的国际影响力 ,持续有效地推动江苏品牌产品走向全球 ,推动地方产业集群与中东市场加深融合 ,拓展与中东市场的国际经贸交流与合作 , 助力双边经贸合作增长。


江苏一带一路展团展位现场十分火爆现场多个意向合作更有现场订单签订。



   泰州市贸促会不断以更大力度支持企业抓订单 ,拓市场 ,通过组展等途径组织企业开拓“一带一路”、 RCEP、拉美等新兴国际市场 ,强化地方产业集群在国际市场的宣传推介 ,提升“ 四群八链”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参展企业纷纷表示本次展会有效帮助企业节约成本,为企业打开中东市场提供了重要平台,期待更多的丝路行专场活动。



[责任编辑:gulfinfos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