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埃塞俄比亚将建大型综合纺织加工产业园

纺织业是埃塞俄比亚政府划定的一个优先发展领域,埃塞俄比亚政府明确希望发展从棉花到纺纱、织造、服装等的纺织工业全产业链,鼓励外商投资100%出口的纺织企业,并且愿意与中国纺织业进行全方位的深入对接合作。...

埃塞俄比亚将建大型综合纺织加工产业园

纺织业是埃塞俄比亚政府划定的一个优先发展领域,埃塞俄比亚政府明确希望发展从棉花到纺纱、织造、服装等的纺织工业全产业链,鼓励外商投资100%出口的纺织企业,并且愿意与中国纺织业进行全方位的深入对接合作。

2017年3月31日,中非河南商会会长杨海荣与河南省服装协会秘书长刘继祥受埃塞俄比亚驻华使馆公使尼古斯·科布德邀请,与其进行了服装贸易业务洽谈。

据悉,埃塞俄比亚结合本国实际需求,预计近年将在国内建立大型综合纺织服装加工产业园,现阶段在中国大量寻找相关技术产业、基础设施资源;当下河南省服装贸易发展已经形成自己完整的产业体系,同时随着国家政策引导国内企业转型升级,河南的服装企业也急需寻找新的市场空间,河南省服装协会整合省内服装产业资源,积极为企业寻找新的发展渠道。
埃塞俄比亚纺织服装产业介绍
1、埃塞俄比亚纺织服装产业链构成

河南与埃塞俄比亚加速推进纺织服装产能合作

2、埃塞俄比亚纺织服装产能
目前,埃塞俄比亚当地工厂的现产能仅是设计产能的35-55%。

河南与埃塞俄比亚加速推进纺织服装产能合作

3、埃塞俄比亚纺织服装的主要买家
埃塞俄比亚纺织服装的主要买家包括H&M、TESCO、CHAMPRO SPORT、TUHIBO GMBH、TAKKO、HANS、BERNE、ONTARIO INC、ERRA SPROT S.P.A、WILSON HUNT INT’ILTD、NJ GEORGE和KIKS等。

河南与埃塞俄比亚加速推进纺织服装产能合作

4、埃塞尔比亚纺织服装业劳动力市场
埃塞尔比亚当地工资取决于专业和技能需求,由雇员和雇主协商。埃塞俄比亚劳动力成本在非洲区内也是非常低廉,大学毕业生工资100-200美金/月,技工约3美金/天。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