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价值2亿元的40台桩工产品销往<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徐工创下桩工行业出口第一大单!

价值2亿元的40台桩工产品销往,徐工创下桩工行业出口第一大单!

4月1日,徐工基础40台桩工产品,总金额达2亿元人民币,这是徐工基础成立以来的第一出口大单,也是桩...

阅读详细
解析<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潜力巨大的汽车消费市场特征,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解析潜力巨大的汽车消费市场特征,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眼下,国内汽车市场已经由前些年的“供不应求”转变为“供大于求”。在整体乘用车市场增长脚步放慢的现状下,在海外市场寻求突破成良药。随着...

阅读详细
厉害了 “鞍山爷们儿”瞄准“爱干净”的<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市场,开<font color=#ff0000>展</font>创业之路!

厉害了 “鞍山爷们儿”瞄准“爱干净”的市场,开创业之路!

追寻自由,赴喀麦隆“创业”;瞄准“爱干净”的市场,他赚取了创业“第一桶金”;思念家乡,他在 阅读详细

慈溪企业告诉你如何把家电卖到<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因地制宜成为制胜的不二法宝!

慈溪企业告诉你如何把家电卖到,因地制宜成为制胜的不二法宝!

怎么把梳子推销给和尚,这是营销学上经典的课题。在慈溪,不少家电出口企业从这个命题中受到启,并运用于阅读详细

中企推动<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骨干网络“全覆盖”,<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通讯网络市场蕴含着惊人商机!

中企推动骨干网络“全覆盖”,通讯网络市场蕴含着惊人商机!

据统计,除南以外,2016年企业和消费者对信息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消费达到428亿美元。过去10年, 阅读详细

世界银行<font color=#ff0000>发</font>布最新报告:<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亟需改善城市居住与营商环境!

世界银行布最新报告:亟需改善城市居住与营商环境!

世界银行最新布的《城市:向世界敞开大门》报告指出, 阅读详细

千万别小瞧<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人的爱美之心,探究<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蓬勃<font color=#ff0000>发</font><font color=#ff0000>展</font>的美<font color=#ff0000>发</font>产业!

千万别小瞧人的爱美之心,探究蓬勃的美产业!

人的型别具特色,一头乌黑密集的头 阅读详细

常州市成立“一带一路<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研究中心”,推动企业抱团走出去谋<font color=#ff0000>发</font><font color=#ff0000>展</font>!

常州市成立“一带一路研究中心”,推动企业抱团走出去谋

为进一步增强新型智库建设新优势,服务常州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中产能合作,按照常州市“三大一实干”工作部署,3月8日,市社科联(院)联合市经信委、商务局及...

阅读详细
中国人创建<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唯一的摩托车轮胎生产厂,打造<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的“轮胎王国”!

中国人创建唯一的摩托车轮胎生产厂,打造的“轮胎王国”!

在摩托车作为最重要交通工具之一的,摩托车配件的市场潜力可谓巨大。而看中了洲...

阅读详细
轮胎价格不停上涨,<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橡胶主产国的春天已经来到?

轮胎价格不停上涨,橡胶主产国的春天已经来到?

目前大部分轮胎企业都已经布涨价通知,其中不乏普利司通、米其林、倍耐力、固特异等国际一线大牌。分析显示,橡胶消费持续升高将加剧天然橡胶供需短缺,预计2017年...

阅读详细
王毅外长:中<font color=#ff0000>非</font>是命运共同体 支持<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力度不会减弱!

王毅外长:中是命运共同体 支持力度不会减弱!

3月8日上午,外交部部长王毅就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会上有记者提问:中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已经过去一年多了,请问峰会成果的落实情况...

阅读详细
<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成为中国农药出口的重要市场,出口量稳步提升!

成为中国农药出口的重要市场,出口量稳步提升!

目前,中国农药制剂对外出口稳步增长,而成为了中国农药出口主要市场。2011-2016中国农药出口喜忧并存。一直以来,我国农药出口量占...

阅读详细
2016年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总额达到6.3万亿元人民币!

2016年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总额达到6.3万亿元人民币!

2月21日,国新办就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消费、“一带一路”建设引领对外开放等情况举行布会。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就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回答记者提问。高虎城表示,2...

阅读详细
<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电商<font color=#ff0000>发</font><font color=#ff0000>展</font>:蕴藏着“后<font color=#ff0000>发</font>优势”,现实中却还有着不少掣肘!

电商:蕴藏着“后优势”,现实中却还有着不少掣肘!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可支配收入的增加,线上消费不再是奢望。据不完全统计,现拥有3.3亿网民,1/5的人有网购经历。撒哈拉以南的 阅读详细

企业细算“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一笔小账:<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人力成本较低!

企业细算“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一笔小账:人力成本较低!

“一带一路”战略提出3年多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正在借助这座桥梁走向世界。2月24日,“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专题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在“‘一带一路’建设:推进经验与主要...

阅读详细
关注<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市场的质量要求 ,外贸企业应该要把握这几点!

关注市场的质量要求 ,外贸企业应该要把握这几点!

是中国开拓市场多元化的重点地区之一,2016年我国对贸易出口超过900亿美元。非<...

阅读详细
“一带一路”下的海外园区建设的<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实践成果,中国企业加快走出去步伐!

“一带一路”下的海外园区建设的实践成果,中国企业加快走出去步伐!

在面对TPP等新的国际贸易形势下,“一带一路”推动的海外园区建设有利于缓解国内产能过剩以及推进国内经济结构转型。本文以海外园区在阅读详细

2016年<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各国商业系统的大事件回顾,您经历了吗?

2016年各国商业系统的大事件回顾,您经历了吗?

2016年已经结束,那么在2016年都有哪些有意思的商业新闻呢,小编挑选了一些受到大家普遍关注的新闻,来回顾一下2016年 阅读详细

中国<font color=#ff0000>发</font><font color=#ff0000>展</font>经验启迪<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工业化蓝图,包容和可持续<font color=#ff0000>发</font><font color=#ff0000>展</font>得到认可!

中国经验启迪工业化蓝图,包容和可持续得到认可!

工业的快速在几十年内推动中国经济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如今在大陆,...

阅读详细
<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市场日益重视进口商品质量,甬企出口加强应对!

市场日益重视进口商品质量,甬企出口加强应对!

是宁波开拓市场多元化的重点地区之一,2016年宁波对贸易出口超过30亿美元。经过多年积极开拓,加之价...

阅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