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价值2亿元的40台桩工产品销往非洲,徐工创下桩工行业出口第一大单!

4月1日,徐工基础40台桩工产品发往非洲,总金额达2亿元人民币,这是徐工基础成立以来的第一出口大单,也是桩工行业出口的第一大单。徐工基础此次出口非洲的桩工产品,总金额价值2亿元,产品将用于当地重点工程建设。...

价值2亿元的40台桩工产品销往非洲,徐工创下桩工行业出口第一大单!

41日,徐工基础40台桩工产品发往非洲,总金额达2亿元人民币,这是徐工基础成立以来的第一出口大单,也是桩工行业出口的第一大单。徐工基础此次出口非洲的桩工产品,总金额价值2亿元,产品将用于当地重点工程建设。

据介绍,客户对各项技术指标的要求非常严苛,且需要在2个月内交货,徐工基础通过技术众筹,经过多次试验,最终寻找到最佳工法,将大单斩获。

2011年,徐工基础一次性出口委内瑞拉70台旋挖钻机,此次出口非洲的订单成为桩工行业出口的第一大单,打开了中国桩工机械产品批量出口非洲的大门,树立了"中国创造"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分会秘书长郭传新表示,我们国家桩工机械起步比较晚,应该讲整体水平与发达国家相比还是有差距的,我们这次出口这个产品,代表了我们国家新的水平,以前我们产品都是进口的,而现在旋挖钻机已经完全国产化了,这是我国从进口到出口,一个质的跨越。

据了解,徐工基础桩工产品市场占有率保持国内第一,全球第二。今年初,徐工基础被国家工信部评为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全国仅54家企业上榜。今年3月,徐工基础的旋挖钻机和水平定向钻机取得了单月发车双过百的好成绩,也再次刷新历史记录,展现了单项冠军的制造实力。

徐州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忠海表示,去年和前年相比出口翻了一番,今年一季度比去年同期又将近翻了一番,今年我们制定出口5亿这样一个目标,去年是3亿。
桩工机械一般由桩锤与桩架两部分组成。除专用桩架外,也可以在挖掘机或者起重机上设置桩架,完成打桩任务,主要用于建筑行业。随着非洲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建筑工程机械制造成了中非投资贸易的热门行业。我国桩工机械行业经过60余年的发展,已经具有相当大的市场规模和品牌影响力,与非洲国家形成产能互补的局面。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