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王毅:<font color=#ff0000>发</font><font color=#ff0000>展</font>对<font color=#ff0000>非</font>伙伴关系,为<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人民带来实在益处 !

王毅:伙伴关系,为人民带来实在益处 !

当地时间2017年2月17日,外交部长王毅在德国波恩出席二十国集团(G20)外长会时,就对伙伴关系议题言指出,对非<...

阅读详细
外国投资者<font color=#ff0000>展</font>望<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市场:一片充满热情的投资新乐土!

外国投资者市场:一片充满热情的投资新乐土!

有限的电力输送网络,薄弱的固定电话基础设施,落后的互联网普及⋯⋯当极端匮乏的基础公共服务令许多人对它的未来心灰意冷时,尤维恩...

阅读详细
向青年进行更多的投资成<font color=#ff0000>非</font>盟峰会最大亮点,<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期待人口<font color=#ff0000>发</font><font color=#ff0000>展</font>红利!

向青年进行更多的投资成盟峰会最大亮点,期待人口红利!

在日前举行的盟第二十八届峰会上,“向青年进行更多的投资”成为最大亮点,盟希望通过加大对 阅读详细

<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36国5.4万人参与民调显示:<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人民欢迎中国的帮助!

36国5.4万人参与民调显示:人民欢迎中国的帮助!

知名独立无党派调查机构“晴雨表”日前...

阅读详细
探寻“一带一路”上年轻的亚<font color=#ff0000>非</font>生活用纸市场,有意投资的你必须知道!

探寻“一带一路”上年轻的亚生活用纸市场,有意投资的你必须知道!

近几年,随着新兴生活用纸市场的逐渐崛起,需求市场的逐渐挖掘,其在全球生活用纸市场中的份额和推动作用逐渐显现,而国际大型的生活用纸生产商抢滩新兴市场的“大战”也已经拉开。...

阅读详细
美媒:<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正在被中国巨大的海外投资所重新塑造!

美媒:正在被中国巨大的海外投资所重新塑造!

上月,一趟上午10时24分自吉布提首都的火车引来了之角一些最重要的人物。在部落歌手合唱团的演唱声中...

阅读详细
东莞制造借鞋服等产业加速拓<font color=#ff0000>展</font>南<font color=#ff0000>非</font>市场,抢占新的商机!

东莞制造借鞋服等产业加速拓市场,抢占新的商机!

近日,厚街经贸代表团到招商推介活动,与南粤港澳总商会(以下简称总...

阅读详细
<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新能源领域商机大:中国新能源技术造福<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

新能源领域商机大:中国新能源技术造福

之间的贸易和投资在过去二十年间飞速。2015年12月,习近平主席在南召...

阅读详细
<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越来越倚重内部跨国投资刺激经济增长,区域经济<font color=#ff0000>发</font><font color=#ff0000>展</font>!

越来越倚重内部跨国投资刺激经济增长,区域经济

2月9日报道 法媒称,有失必有得。受到2008年金融危机以及达国家资金投入萎缩的影响,现在对 阅读详细

一带一路战略国策影响:中国家电走进越来越多<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家庭!

一带一路战略国策影响:中国家电走进越来越多家庭!

随着中国家电市场的产能饱合,中国企业纷纷借助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机遇,大力拓与中东市场,...

阅读详细
中国家电企业在境外<font color=#ff0000>发</font>声:跃马扬鞭开拓<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市场正当时!

中国家电企业在境外声:跃马扬鞭开拓市场正当时!

正在成为中国家电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海尔、海信、新科、春兰、志高等国内众多家电企业纷纷将触角伸向阅读详细

新机会来了,跨国零售商们正在积极的瞄准<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市场!

新机会来了,跨国零售商们正在积极的瞄准市场!

投资商们正在瞄准大陆。尽管一些当地的零售商正遭遇负债等财务压力,投...

阅读详细
把握住<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医药市场部的巨大商机,<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医药市场前景广阔!

把握住医药市场部的巨大商机,医药市场前景广阔!

曾经孕育了世界最古老的文明,如今充满了无限的商机。超乎寻常的速度和...

阅读详细
最有料的<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制造业投资指南,开<font color=#ff0000>发</font><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市场必备手册!

最有料的制造业投资指南,开市场必备手册!

目前,在投资话题上,在理论投资方面,国内主流媒体会告诉你许多充满乐观的前景,诸如中经济高度互补...

阅读详细
<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十大后起城市是商业的未来,这些城市你知道几个?

十大后起城市是商业的未来,这些城市你知道几个?

普华永道布的《全球经济观察》报告显示,随着亚劳动力成本开始上升,而价格竞争压力不变的情况下,外国投资者对撒哈拉以南 阅读详细

十大中国企业在<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市场耕耘,你知道其中几个?

十大中国企业在市场耕耘,你知道其中几个?

1956年埃及与中国建立外交关系,开启了中合作大门。据商务部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已经连续六年稳居洲<...

阅读详细
2017年中日对局<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市场,谁会是最后赢家?

2017年中日对局市场,谁会是最后赢家?

去年,日本主导的第六届东京国际会议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召开。在会议上...

阅读详细
中企远征<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未来或有8500万个工厂岗位离开中国!

中企远征,未来或有8500万个工厂岗位离开中国!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从海信(Hisense Co.)位于南开普敦的生产线上每下线一块闪着绿光的电视机主板,就意味着中国朝着新的全球制造业基地又迈出了一小步。这条生产线的...

阅读详细
中国市场竞争大成本高,那么为何不去<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市场试试!

中国市场竞争大成本高,那么为何不去市场试试!

一带一路背景下,已成为投资热土。那么,最适合什么规模的企业投资?中小...

阅读详细
中国企业帮<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人建纺织业,摆脱西方的“二手服装”!

中国企业帮人建纺织业,摆脱西方的“二手服装”!

中国在东的投资仅仅只是一个开始,随着国内劳动力成本的不断上升,越来越多的中国商人开始进入寻找廉...

阅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