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媒称中国向伊朗投放更多型号汽车,或迎来新的机遇

据伊朗财经论坛报11月27日消息,伊朗塞帕汽车集团公司管理层与中国华晨汽车集团代表团11月23日在德黑兰开会,双方就确认将向伊朗市场投放更多型号汽车。...

伊媒称中国向伊朗投放更多型号汽车,或迎来新的机遇

据伊朗财经论坛报11月27日消息,伊朗塞帕汽车集团公司管理层与中国华晨汽车集团代表团11月23日在德黑兰开会,双方就确认将向伊朗市场投放更多型号汽车。

塞帕集团总裁贾马里称,两公司决定扩大在伊朗市场的合作。他说,塞帕-华晨合资厂将确保双方在伊朗和周边地区市场获得更大市场份额。他表示,可靠性和高质量是合资厂产品在伊朗消费者中取得成功的两大主因。贾马里称,塞帕-华晨合资厂努力通过引进更多新型号的汽车,提高质量和降低价格,来扩大其在伊朗本地市场的份额。

根据伊朗本地化率要求,每个合资厂都必须将20%的生产技术转让给伊朗合作伙伴。在首期产品中,40%的零配件由本地生产,今后三年这一数字将增至70%。

塞帕和华晨今年5月在德黑兰西部的卡拉季开始了联合生产。组装线的产品型号为H220 H230, H320和H330。根据此前报道,塞帕将在2017年3月前生产6万辆华晨汽车。据塞帕称,华晨汽车为该生产线投资了6000万美元。

本月初,帕斯霍德罗公司称,将为伊朗市场引进华晨C3越野车。该车型预计价格为15,280-16,700美元。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