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网传阿拉伯航空10月24号复飞沙迦至乌鲁木齐航线;整理10月份阿联酋回国航班计划

近日,网传阿拉伯航空公司将在10月24号复飞阿联酋沙迦至乌鲁木齐的航线,且10月份航班飞行计划也随即公布,分别于10月24日,10月31日各运营一班。...

网传阿拉伯航空10月24号复飞沙迦至乌鲁木齐航线;整理10月份阿联酋回国航班计划

近日,网传阿拉伯航空公司将在10月24号复飞阿联酋沙迦至乌鲁木齐的航线,且10月份航班飞行计划也随即公布,分别于10月24日,10月31日各运营一班。

随着回国防疫规定放宽,阿联酋赴华航班相继为归国乘客减负。

阿提哈德航空9月28日宣布,乘坐阿提哈德航空从阿布扎比飞往中国的所有航班,现已不再需要在出发前检查疫苗接种记录,并且,飞往中国的旅客也已不再需要在出发前进行IgM血清抗体检测。

此外,南航迪拜9月28日发布消息,从第三国经迪拜中转的乘客不再要求提前72小时入境阿联酋。中转旅客航前检测要求与本地始发旅客一致:航前48小时内在限定时间内前往指定检测机构做两次核酸检测。

目前,阿联酋回国航班数量增加,机票价格相对之前也有大幅下降,10月份各大航司也宣布继续增加回国航班。

阿提哈德航空

9月12日,阿提哈德航空宣布将于10月全新开启阿布扎比-广州航线,该航线将基于监管部门批准自10月10日起开始每周两班运营,由两舱布局的波音777机型执飞。从2022年10月10日起,阿提哈德航空将提供每周四班,阿布扎比往返中国的航班,其中两班直飞广州,两班分别直飞北京与上海。

阿联酋航空

自10月2日起,阿联酋航空迪拜往返广州的客运服务将由每周两班增加至每周四班,即在每周三、四、六、日各运营一班,且全部由旗舰客机A380执飞。

南航

从2022年10月27日起,中国南方航空迪拜往返中国的航班,将从目前的每周两班增加至每周四班,其中每周四、六、日直飞广州,每周三直飞深圳。

川航

9月29日,川航宣布10月、11月国际/地区航班计划,曼谷、迪拜航线即将增班!罗马、新加坡航线即将复航!

国航

目前国航没有发布关于迪拜至北京航班的最新更新,2022年9月1日-10月31日,回国航班计划如下:




[责任编辑:gulfinfoczzy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