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公布了新的太空任务|探索金星并登陆小行星

周二(10.5),阿联酋副总统谢赫穆罕默德公布了新的太空任务:探索金星并尝试第一次登陆小行星...

阿联酋公布了新的太空任务|探索金星并登陆小行星
周二(10.5),阿联酋副总统谢赫·穆罕默德公布了新的太空任务:探索金星并尝试第一次登陆小行星。
阿联酋航天局表示,为期五年的探索计划将在2028年启动,探测器将在七年内开发完成。
当局将和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的大气和空间物理实验室 (LASP) 合作开发探测器。

据悉,新任务比阿联酋火星计划复杂五倍,对于执行该任务的探测器,它的行程将是火星探测器的七倍多,飞行距离长达36亿公里。

探测器将先绕金星运行,然后绕地球运行,利用引力辅助控制在2030年抵达小行星带,并于2033年登陆一颗距离地球5.6亿公里的小行星。
阿联酋在2020年7月向火星发射了希望号探测器,成功执行了阿拉伯世界的首次星际任务。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