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加纳2016年上半年预算审查报告出炉

据加纳《写真报》近日报道,加纳财长塞思·特克珀向议会提交了2016年年中预算审查报告,就修订全年宏观经济数据目标进行了说明。2016年GDP增速由预计的5.4%调整为4.1%,非石油GDP(不包括石油和天然气)预计增速为4.6%。...

加纳2016年上半年预算审查报告出炉

据加纳《写真报》近日报道,加纳财长塞思·特克珀向议会提交了2016年年中预算审查报告,就修订全年宏观经济数据目标进行了说明。2016年GDP增速由预计的5.4%调整为4.1%,非石油GDP(不包括石油和天然气)预计增速为4.6%。修订结果充分考虑了加纳统计局修订的2015年GDP值、2016-18年的黄金产量预测值以及关闭恩克鲁玛储油轮带来的影响。今年以来,因技术原因关闭恩克鲁玛储油轮导致朱比利油田生产量由每天100,000桶降至90,000桶,国际市场原油价格波动对加纳带来显著经济影响。

赛思财长也宣布了一揽子整治措施确保顺利实现年度财政目标。他表示,虽然临近大选,加政府面临各种预算外财政支出压力,但IMF强力指导的财政整顿计划将致力于控制支出。因措施得力,2015年财政赤字占比大幅降至6.3%,2016年预计将再次降至5%以下。2016年5月末加纳政府公共债务占比已由2015年的71.36%下降至63.07%,其中,内债余额与GDP比率为25.93%,外债余额与GDP比率为37.14%。

 

[责任编辑:gulfinfolind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