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加纳手机卡包流量上网指南(如何用手机流量4g或3g上网)

加纳手机无线上网(4g或3g手机流量包上网)设置...

加纳手机卡包流量上网指南(如何用手机流量4g或3g上网)

   加纳移动公司有8家之多,比较出名的是MTN和万达丰。 目前支持4G上网的是MTN,制式是WCDM(同国内联通手机的4G制式一样)。 所有如果想在这边也用4G上网的话,就需要国内的联通手机才行,电信的和移动的定制手机是不能上4G的。

    短期出差到加纳的朋友,建议在机场取完行李后,直接在机场内柜台内购买MTN手机卡(单SIM卡是200赛地)+100赛地充值卡(打电话费)+200赛地充值卡(订1GB流量包)。这样,一共是需要500赛地,就是20美金。建议提前准备好20美金的零钱,不要拿出大额的美金让他们找零(安全第一,出门在外,不要露才)。  


重点给大家介绍加纳MTN手机卡充值和4G上网方法:

在机场购买的MTN手机SIM卡是这种包装

里面的SIM卡适合各种型号的手机

这个是充值卡的样子。

背面有充值方面的说明。卡上写的是 *134*密码# 拨出充值,实际使用过程中多次充值失败。改用 *125*密码# 拨出充值成功率大大提高。工作人员说,这2个号码都是可以充值的。充值成功后会有提醒信息,也可以拨*124#来查询余额。


充值成功后,就可以拨*138#来购买流量套餐:


拨*138#后出现内容选择项,我们回复数字“1”,选择购买流量包。



在回复数字“3”选择按包月的流量包(根据需要也可以选择包7天的流量)。



在选择回复“2”选择“200赛地报1GB的流量”(也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其他流量包)。然后在根据提示一步一步的确认就可以了。

如果你如上设置后,只能上3G,不能上4G的话。那你在收到设置一下一点数据的APN的用户名


在用户名这里填写“mtn”即可。总体用下来,MTN的手机卡4G上网速度还是比较快的,而且微信,QQ,facebook和twitter都可以用,还可以视频聊天,一点都不卡。


附:加纳运营商使用方法
(1)MTN
开头号段:024/ 054/ 055
查看本机号码:*156#
查话费、流量和国际长途套餐余额:*124#
买流量:*138#
转话费:*198#
客服电话:111或110
MTN --MTN:0.08塞地
MTN --其它:0.14塞地

(2)沃达丰
开头号段:020/ 050
查用户名:*400#
查本机号码:*127#
买流量:*700*1#
查流量:*700*2#
取消每日自动申请流量:*700*3#
转话费:*516*接收者手机号*金额*1234#
综合服务:*151#
周末优惠:*126#
客服电话:100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