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第二届加纳汉语教学研讨会开幕 中使馆参赞出席

近日,驻加纳使馆政务参赞蒋周滕,应邀出席由加纳大学孔子学院组织的第二届加纳汉语教学研讨会。...

第二届加纳汉语教学研讨会开幕 中使馆参赞出席

   近日,驻加纳使馆政务参赞蒋周滕,应邀出席由加纳大学孔子学院组织的第二届加纳汉语教学研讨会。

   来自加纳全国范围的中国国家汉办公派汉语教师、孔院汉语教师和志愿者以及民间汉语教学机构教师等20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蒋周滕在发言中,祝贺加纳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加纳汉语教学研讨会以及首届汉语教学说课比赛,积极评价汉语教师和志愿者,为向加纳民众推广汉语和传播中国文化所作的重要贡献。

  蒋周滕表示,使馆将继续加强对加纳汉语教学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所有汉语教师和志愿者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创新教学方法,加强与当地民众沟通,为进一步深化两国教育和人文领域交流合作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会后,蒋周滕为首届汉语教学说课比赛获奖汉语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gulfinfoyvonn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