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控股子公司重组管理层 若干高管被更替

据当地媒体报道,迪拜控股(Dubai Holding)旗下房地产子公司迪拜地产集团(Dubai Properties Group)27日重组了管理层,更换了包括首席财务官在内的若干名高管,并承诺改善公司治理以提升业绩表现。迪拜地产集团在声明中称,管理层调整包括财务、市场营销、法务、运营、房...

迪拜控股子公司重组管理层 若干高管被更替

据当地媒体报道,迪拜控股(Dubai Holding)旗下房地产子公司迪拜地产集团(Dubai Properties Group)27日重组了管理层,更换了包括首席财务官在内的若干名高管,并承诺改善公司治理以提升业绩表现。

迪拜地产集团在声明中称,管理层调整包括财务、市场营销、法务、运营、房地产开发部门任命了新的负责人。

迪拜控股旗下三家开发商Dubai Properties、Sama Dubai和Tatweer原本计划并入迪拜首屈一指的开发商埃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但该计划于12月9日取消,从而使这些公司的债务面临更大的不确定性。

迪拜控股有大约19亿美元的债务将于明年上半年到期。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