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环球港务集团寻求伦敦上市

据迪拜当地媒体报道,迪拜世界集团(Dubai World)旗下优质资产、港口运营商迪拜环球港务集团(DP World)表示,正在寻求赴伦敦上市,该公司股价过去两年在迪拜本土市场表现差强人意。这将对迪拜金融市场造成新的冲击,上个月迪拜世界集团的债务危机令该国金融市场严重受挫。...

迪拜环球港务集团寻求伦敦上市

据迪拜当地媒体报道,迪拜世界集团(Dubai World)旗下优质资产、港口运营商迪拜环球港务集团(DP World)表示,正在寻求赴伦敦上市,该公司股价过去两年在迪拜本土市场表现差强人意。

这将对迪拜金融市场造成新的冲击,上个月迪拜世界集团的债务危机令该国金融市场严重受挫。

迪拜环球港务集团在声明中称,在与顾问和股东经过长时间的商讨后,公司董事会已经决定前往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

200711月,迪拜世界集团让迪拜环球港务集团在迪拜国际金融交易所(Dubai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Exchange,现已更名为NASDAQ Dubai)上市,以每股1.3美元的价格发行了20%的股份,对该公司的估值为216亿美元。

当时,该交易是中东地区最大规模的首次公开募股(IPO)。然而,股价在经历最初上涨后一直表现不佳,本周三报收于0.42美元,公司市值为69.8亿美元。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