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斥资2.99亿美元“迪拜可持续生态城”一期今年交付使用

迪拜消息,据负责兴建“迪拜可持续生态城(Sustainable City)”开发项目的开发商近日披露,占地46公顷总投资超过11亿迪拉姆(2.99亿美元)Sustainable City项目一期将于今年3季度建成并交付使用。据开发商Diamond公司介绍,第一批建设包括5个住宅区,每个住宅区由100栋别...

斥资2.99亿美元“迪拜可持续生态城”一期今年交付使用

 迪拜消息,据负责兴建“迪拜可持续生态城(Sustainable City)”开发项目的开发商近日披露,占地46公顷总投资超过11亿迪拉姆(2.99亿美元)Sustainable City项目一期将于今年3季度建成并交付使用。

据开发商Diamond公司介绍,第一批建设包括5个住宅区,每个住宅区由100栋别墅和城市住宅组成,此外还包括社区购物中心,中央绿色通道,马术中心,自行车道,散步和慢跑道。

伦敦Baharash建筑事务所为迪拜可持续城市发展做出了第二阶段的设计。这个阶段的项目包括一个混合使用区、一座清真寺、生态能源学院、一座博物馆和天文馆、一座绿色学校、一个生态游览区、一个国家俱乐部和一个马术中心,计划于2016年年底完成,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Diamond公司很高兴将迪拜可持续生活的愿景打造成现实。迪拜可持续城市的理念是在2014年在迪拜土地局的支持下发起的,旨在通过大量的社会,环境和经济举措聚焦可持续发展的生活”,

Diamond公司首席执行官Faris Saeed说。

    迪拜可持续城市为迪拜的第一个绿色住宅区,这个占地46公顷的可持续城市由由Stringa Planning Studio完成总规划,将通过太阳能电池板产生自身能源消耗的一半,并且通过动态交通模式,抵消其碳排放。发展计划共分为四个阶段。项目建成后将可以容纳2,700居民生活。

    迪拜可持续城市的推出旨在解决七个关键环境因素,其中包括满足大多数城市的需求的可再生能源的生产;100%的废水循环利用;有机农场;生态农业;以及太阳能交通系统。

“为了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迪拜可持续城市通过它的设计,设施,社会活动增强居民强烈的社区意识,提供先进的医疗设施,并且同时成为学生,学者和专业人士的知识枢纽”, Diamond公司社会可持续发展经理Alya Alhamad说。

Diamond公司首席商务官Emil Samarah也表示,“与大众普遍的看法相反,我们已经通过事实业已证明,打造一座可持续发展城市的成本相当于或低于兴建一座普通城市的成本。”

    记者了解到,可持续城市的总计划包括550栋别墅、有机农场、教育设施和共5.5公顷的太阳能电池板。这里的每个建筑都会装上太阳能电池板,为住宅楼提供60%的能源。此项目有一个灵敏的水处理系统,预计减少30%的用水。生活用废水可用来浇灌植物,形成了废水循环利用系统。另外,这个城中还规划了20个有机农场。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