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能源部长欧佩克尚未就是否减产做出决定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间 阿联酋能源部长周二表示,欧佩克还没有就是否削减原油(91.62, 0.06, 0.07%)产量做出决定。受美国页岩油的冲击和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的影响,自6月以来原油价格持续下跌。  阿联酋能源部长Suhail Al Mazrouei在阿布扎比接受采访时表示只有12个成员国一...

阿联酋能源部长欧佩克尚未就是否减产做出决定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间 阿联酋能源部长周二表示,欧佩克还没有就是否削减原油(91.62, 0.06, 0.07%)产量做出决定。受美国页岩油的冲击和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的影响,自6月以来原油价格持续下跌。

  阿联酋能源部长Suhail Al Mazrouei在阿布扎比接受采访时表示只有12个成员国一致同意,欧佩克才会下调每日3000万桶的官方产量限额。

  欧佩克组织供应全球市场40%的原油供给。而近来,欧佩克一直受到来自北美页岩油的竞争。与此同时,世界第二大原油消费国-中国经济增速的放缓也使得对于原油的需求量降低。根据9月10日欧佩克的一份报告显示,今年全球对原油的需求量是2950万桶/天,到2015年将下降为2920万桶/天。

  11月27日,欧佩克成员国将在日内瓦召开会议决定是否削减产量。Al Mazrouei表示,这不是一个人或者一个国家所能做出的决定。各国部长将会会面共同决定是否减产。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