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7年Saadiyat岛上将建成一座价值2340万美元的度假村

Ghantoot集团和谢赫Suroor项目部共同计划在阿布扎比的Saadiyat岛上新建一座价值8600万迪拉姆(约合2340万美元)的度假村。 预计,项目全部完工于2017年底。度假村里包含一个可以容纳295间客房的酒店,除了客房,酒店还设有一个单独的Spa会所,健康养生中心,健身房和一个...

2017年Saadiyat岛上将建成一座价值2340万美元的度假村

 

Ghantoot集团和谢赫Suroor项目部共同计划在阿布扎比的Saadiyat岛上新建一座价值8600万迪拉姆(约合2340万美元)的度假村。

 

预计,项目全部完工于2017年底。度假村里包含一个可以容纳295间客房的酒店,除了客房,酒店还设有一个单独的Spa会所,健康养生中心,健身房和一个先进的会议室。Saadiyat岛度假村还将设有11座豪华的2层楼别墅。其中一座为专属的私人别墅。度假村由DBI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他们的设计师曾经设计过阿布扎比卓美亚Etihad大厦酒店。

谢赫Suroor项目部总监Sami Al Khuwaiter先生表示:“Saadiyat岛度假村将会成为一个世界级奢华的旅游目的地。度假村位于阿联酋首都的中心地带,而且是我们项目部开发的最新项目。建成后这个顶级度假村将成为中东地区的地标。”

 

Ghantoot集团是一个集建设,开发,及相关地产服务的公司。集团专注于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公路建设/运输和海运服务。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