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本地商场Arabian Mall或在年内上市

沙特本地的大型商场Arabian Mall隶属的Fawaz Alhokair集团正在与美驰、沙美、国民银行等金融机构接触,商讨Arabian Mall上事宜...

沙特本地商场Arabian Mall或在年内上市

美国彭博社3月5日报道,沙特本地的大型商场Arabian Mall隶属的Fawaz Alhokair集团正在与美驰、沙美、国民银行等金融机构接触,商讨Arabian Mall上市事宜。

内部人士透露,Arabian Mall或在2季度将30%的股份上市。1,Arabian Mall在沙特有19家店,4家将于今年开店,5家在筹备中。

有关Fawaz Alhokair集团:

仅仅22年, Fawaz Abdulaziz Alhokair 集团已经从婴儿快速成长到在沙特阿拉伯王国中最强大的企业之一。 集团通过开拓国际零售特许经营店而成功地改变了沙特阿拉伯的零售范畴。

在1989年刚成立时只有两个男装店,而发展到现在,Fawaz Abdulaziz Alhokair 集团已经是以零售和房地产为核心业务的多元化企业,并已在六个新兴业务领域进行投资。集团不仅吸引了全球品牌,而且基于信任、专业知识和承诺,与之形成长期持久互利的关系。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