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瑞安·雷诺兹已经开始在阿布扎比拍摄最新作品

瑞安·雷诺兹已经开始在阿布扎比拍摄最新作品官方照片表明瑞安·雷诺兹目前正在阿布扎比拍摄最新电影作品。瑞安·雷诺兹在阿联酋的粉丝们,这位明星目前正在首都阿布扎比拍摄他的最新作品。阿布扎比媒体中心twofour54刚刚发布了电影地下6号(6 Underground)...

瑞安·雷诺兹已经开始在阿布扎比拍摄最新作品

瑞安·雷诺兹已经开始在阿布扎比拍摄最新作品

官方照片表明瑞安·雷诺兹目前正在阿布扎比拍摄最新电影作品


瑞安·雷诺兹在阿联酋的粉丝们,这位明星目前正在首都阿布扎比拍摄他的最新作品。

阿布扎比媒体中心twofour54刚刚发布了电影地下6号(6 Underground)(Netflix迄今为止预算最大的电影)的第一张官方照片,twofour54与这部电影的制作团队有着密切合作。

照片中,雷诺兹和动作导演迈克尔·贝、制片人伊恩·布莱斯、女演员阿德里亚·阿乔娜在一起,他们背后是阿布扎比的天际线。

这部电影的300多名演员和工作人员将在阿联酋停留30天,在阿布扎比、利瓦沙漠、沙迦和拉斯卡伊玛等地进行拍摄。

雷诺兹似乎已经开始享受他在阿联酋的时光了,在提供给《国家报》的一份报道中,他说:“在阿布扎比拍摄将是这部影片的亮点之一,不过你得等到电影上映后才能知道原因。”“到目前为止,我们只在这里待了几天,但是每个人都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进一步了解阿布扎比了。”

迈克尔·贝补充道:“阿布扎比是一个独特的电影拍摄地,有很多很棒的外观。它有我需要的镜头画面,加上专业的设施和演员团队,接下来的几周我很高兴能在这里拍摄。”

这部电影的预算高达1.25亿美元,主演还有戴夫·弗兰科、梅兰妮·劳伦特、科里·霍金斯、曼纽尔·加西亚-鲁弗和本·哈迪。



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whatson


[责任编辑:gulfinfosc]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