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3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扬州站)暨2023沙特酒店用品展项目成功举办

9月10日-12日由江苏省贸促会、扬州市贸促会共同组织的2023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扬州站)暨2023沙特酒店用品展在沙特利雅得前沿展览会议中心站展馆举行。本次活动省市联动,聚焦“一带一路”市场,旨在贯彻落实国家推动外贸、稳规模、优结构工作部署,积极引导企业“走出去...

2023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扬州站)暨2023沙特酒店用品展项目成功举办

   9月10日-12日由江苏省贸促会、扬州市贸促会共同组织的2023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扬州站)暨2023沙特酒店用品展在沙特利雅得前沿展览会议中心站展馆举行。本次活动省市联动,聚焦“一带一路”市场,旨在贯彻落实国家推动外贸、稳规模、优结构工作部署,积极引导企业“走出去”,拓市场、增份额。

沙特家具及室内装饰展(Index Saudi)由国际知名展览公司英国DMG集团主办,作为在中东的重要一环,在业内久负盛名,历年来,一直受到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各大媒体的争相追捧。

2023年沙特酒店及室内装饰展共有来自全球的520家企业参加,参展观众23,720人,展出面积达25,000平方米。

本次江苏展团由江苏省贸促会、扬州市贸促会、扬州市企业为主体共同发力, 旨在以此次参展为契机,借助国际知名线下展会有效提升江苏酒店用品产业集群的国际影响力 ,持续有效地推动江苏品牌产品走向全球 ,推动地方产业集群与中东市场加深融合 ,拓展与中东市场的国际经贸交流与合作, 助力双边经贸合作增长。江苏一带一路展团 ,位在展馆1号馆主管位置 ,展台形象简约大气 ,展品丰富多样 ,受到了主办方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参展企业也对此次参展效果表示满意,通过本次展会已收到近600万美元的意向订单。

扬州市贸促会不断以更大力度支持企业抓订单 ,拓市场 ,通过组展等途径组织企业开拓“一带一路”、 RCEP、拉美等新兴国际市场 ,强化地方产业集群在国际市场的宣传推介 ,提升“ 四群八链”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参展企业纷纷表示本次展会有效帮助企业节约成本,为企业打开中东市场提供了重要平台,期待更多的丝路行专场活动。



[责任编辑:gulfinfos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