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万豪酒店与摩洛哥、加纳和利比里亚签署新协议,预计在非洲的业务扩展至200家酒店

万豪国际宣布在北非和西非签署了三份新协议。这些交易旨在加强该公司在非洲大陆扩大业务的承诺。他们还强调了该公司在摩洛哥和加纳的增长,同时帮助其在利比里亚首次亮相。万豪国际(Marriott International)中东和非洲业务首席开发官杰罗姆•布里特(Jerome Briet)表示:“...

万豪酒店与摩洛哥、加纳和利比里亚签署新协议,预计在非洲的业务扩展至200家酒店

万豪国际宣布在北非和西非签署了三份新协议。

这些交易旨在加强该公司在非洲大陆扩大业务的承诺。他们还强调了该公司在摩洛哥和加纳的增长,同时帮助其在利比里亚首次亮相。

万豪国际(Marriott International)中东和非洲业务首席开发官杰罗姆•布里特(Jerome Briet)表示:“北非和西非的新市场和成熟市场继续为我们提供巨大的机会,进一步增强我们在非洲大陆的投资组合,并使其多样化。”

Briet补充道:“新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强大的发展渠道,这是我们在非洲长期存在的结果,也是我们在万豪国际集团(Marriott International)拥有的信任以及我们多元化品牌组合的结果。”

摩洛哥-圣雷吉斯马拉喀什度假村

万豪国际酒店集团(Marriott International)在摩洛哥的奢侈品牌组合将随着圣雷吉斯马拉喀什(St. Regis Marrakech)度假村的签约而进一步扩大。

圣雷吉斯马拉喀什度假村将是阿苏菲高尔夫度假村的一部分,将包括80间豪华客房和别墅,所有提供壮观的阿特拉斯山脉的景色。拥有水疗中心、游泳池和最先进的健身中心等休闲设施,马拉喀什瑞吉酒店还将提供六种独特的烹饪体验,包括两家特色餐厅和标志性的圣瑞吉酒吧,灵感来自该品牌在纽约旗舰店的国王科尔酒吧。

提供理想的逃离城市,度假村将在附近获奖,18洞阿苏菲高尔夫俱乐部已确立自己作为一个最好的球场在非洲。该度假村预计将于2024年开放,由英国国际开发署(Assoufid Properties Development SA)拥有,由科威特项目公司(KIPCO)集团旗下的联合房地产公司(URC)开发。

加纳-科托卡机场万豪酒店

随着万豪阿克拉科托卡机场(Marriott Accra Kotoka Airport)与该酒店签约,预计该公司在加纳的业务将进一步扩大。

这家12层的酒店预计将于2023年开业,由160间宽敞的套房组成,包括独立的生活、工作和睡眠区,全部配备了功能齐全的厨房。酒店的其他设施将包括三个餐饮设施,包括一个屋顶酒吧、一个健康休闲俱乐部和一个会议室。

酒店将战略性地坐落在阿克拉机场居住区,距离科托卡国际机场不到1.5公里。酒店为特许经营物业,将由业主及发展商雅木沙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

利比里亚-蒙罗维亚喜来登酒店(SHERATON MONROVIA)

与此同时,该公司希望凭借蒙罗维亚喜来登酒店(Sheraton Monrovia)的Four Points在利比里亚首次亮相。

该酒店预计将于2020年开业,届时将拥有111间风格别致的客房和4家餐饮门店,其中包括一个屋顶酒吧、酒廊和特色餐厅。酒店将位于蒙罗维亚中央商务区的中心地带,靠近政府和部长大楼、外交设施和利比里亚大学。

喜来登酒店以其平易近人的设计和优质的服务而自豪,体现了该品牌的承诺,即为当今的独立旅行者提供最重要的服务。蒙罗维亚喜来登酒店(Four Points by Sheraton Monrovia)是Sea Suites Hotel LLC拥有的特许经营物业,将由Aleph Hospitality管理。

强劲的增长势头

万豪国际集团(Marriott International)有望在2023年底前将其在非洲的业务扩展至200家酒店。北非和西非地区在该公司在非洲大陆的整体增长战略中扮演着关键角色。

在北非,万豪国际集团目前拥有30家酒店和1万多间客房,并拥有强大的产品线,预计到2023年底,其酒店业务将增长60%。

目前,该公司拥有9个万豪国际品牌,预计将在北非推出6个新品牌,包括瑞吉酒店(St. Regis)、W酒店(W Hotels)、Autograph Collection、万豪住宿酒店(Residence Inn)、万豪万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和万豪高管公寓(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

该公司预计2019年将在北非开设4家新酒店,其中包括丽思卡尔顿拉巴特酒店(Ritz-Carlton Rabat)的开业,这将是该公司在摩洛哥的第一家豪华酒店。其他计划开业的酒店包括在埃及与开罗的圣里吉斯酒店(St. Regis Cairo)联手推出圣里吉斯品牌、阿尔及利亚的赛蒂夫喜来登酒店(Sheraton Setif)的Four Points酒店以及摩洛哥的马拉喀什万豪酒店(Marrakech Marriott Hotel)。

在西非,该公司预计到2023年底,其现有业务将增长75%,新增9家酒店和1800多个房间。万豪国际目前在尼日利亚、加纳、马里和几内亚经营着12家酒店,计划将进军贝宁和科特迪瓦作为其发展管道的一部分。

2019年,该公司将在尼日利亚开设第九家喜来登伊柯特埃克佩内喜来登酒店(Sheraton Ikot Ekpene)和加纳阿克拉科托卡机场(Marriott Accra Kotoka Airport)的Protea酒店。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