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的Mamzar河沿岸将迎来大型项目

导读:迪拜市政府官员和Emaar房地产集团共同签署开发Mamzar河沿岸项目的备忘录。星期二,迪拜房地产开发商Emaar地产集团和迪拜市政府共同签署开发Mamzar河沿岸一系列项目的备忘录。Emaar地产集团将向迪拜市政府提交一份详细的的项目报告,报告里将包含对Mamzar河沿岸进行...

迪拜的Mamzar河沿岸将迎来大型项目

 

导读:迪拜市政府官员和Emaar房地产集团共同签署开发Mamzar河沿岸项目的备忘录。

星期二,迪拜房地产开发商Emaar地产集团和迪拜市政府共同签署开发Mamzar河沿岸一系列项目的备忘录。

Emaar地产集团将向迪拜市政府提交一份详细的的项目报告,报告里将包含对Mamzar河沿岸进行可行性研究以及对那边发展潜力的预测。项目总体规划批准后,两方将确定项目管理结构。

预计项目建在Mamzar河沿岸两边,面积总共有53公顷。项目将由海滨住宅,酒店式公寓,零售商场,喷泉,水景设计和水上乐园组成。

据悉,备忘录由迪拜工程规划部副部长Abdullah Mohammed Rafi先生,Emaar地产集团项目规划部总监Dawood Al Hajri先生和Emaar地产集团总经理Ahmad Al Matrooshi先生共同签署。

迪拜政府总干事Hussain Nassir Lootah先生表示:“开发Mamzar河沿岸一系列项目将带动周边地区和迪拜的发展。过去,Emaar地产集团在开发项目方面有着良好的业绩。所以这次我们一起合作在Mamzar河沿岸开发一系列的新项目。”

Emaar地产集团总经理Ahmad Al Matrooshi先生表示:“我们和迪拜政府共同开发的新项目,势必将为Deira地区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